莫拉提

羅西南迪(紳士)同好。
柯受迷:羅柯+唐柯。現主吃羅柯。天雷唐羅唐。
歡迎加入柯受QQ群:370257848
歡迎日lof(微笑)【留言價最高


==》黃色越深越好!【喂

卡:Dean, Dean, Dean

丁:?

卡:我在書店的櫥窗上看到了這個

丁:你看到了一本書⋯⋯等等,你出去了?

卡:你看看封面!

丁:然後你買下來了⋯⋯不對,你怎麼沒叫上我?

卡:Dean, Dean, DEAN, 封面!

丁:我看看⋯⋯噢,這上面的不是你嗎?恭喜哦Cass,上書的封面要出名了

丁:所以你買了一本印着自己樣子在封面的書,嗯?

卡:我很確定我沒有拍過這張照片也沒有見過封面上其他的人也沒有穿過這身衣服⋯⋯

丁:對,你就永遠的那件米黃色風衣。(下次拉他去買幾件新衣服)

                    。

                    。

                    。


卡:那個長得跟我一模一樣的人說接下來要怎麼做

丁:Wait wait wait wait,我還在看

卡:(把盛滿小熊糖的平鍋離開了爐頭,另一手用剷子戳弄着,視線投向丁手上的書)

丁(回過頭):⋯⋯

卡:怎樣?上面還寫了甚麼?

丁:我們⋯⋯人類不會在做飯時把鍋子挪開爐頭的

卡:噢,我用榮光一直加熱着底部

鍋子滋滋響

卡:Dean你看

丁:⋯⋯

丁:等

丁:(看向爐頭)

丁:你他媽沒有關火????????

丁:(撲過去關上)

卡:不要擔心Dean,如果發生火災的話我可以用榮光⋯⋯

丁:沒有如果!

丁:(兇巴巴地回過身瞪着卡)沒有下次

丁:你不許再踏入廚房Cass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