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提

羅西南迪(紳士)同好。
柯受迷:羅柯+唐柯。現主吃羅柯。天雷唐羅唐。
歡迎加入柯受QQ群:370257848
歡迎日lof(微笑)【留言價最高


==》黃色越深越好!【喂

大概是個寫文預告(。

唔。。。。。如果有讀者或者羅柯粉覺得我占tag了,真的很對不起

(先道個歉)





大家都知道聖戰日(7月15日)近了,又是一年一度的羅西生日

跟去年差不多(?),我大概焦頭爛額。又要做本子漢化、授權漢化、又要構思和準備生賀文 (去年發佈了一篇羅西吹文當生賀文⋯⋯現在越發慚愧,感覺誠意不足QUQ


我本來打算努力維持一個月至少有一篇出產,羅西日因為忙於漢化,導致晚上大概7、8點才開始寫⋯⋯最後發了一篇寫得很差很爛很壞的「杜蕾斯」一文,真的很對不起。。。

明明是羅西日,那麼重要的日子 TAT


因此⋯⋯我可能是想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目前我想寫的東西

1。羅柯的奇怪文藝腦洞(無CP向,養子高三生羅和大概是文警的羅西南迪)

2。ABO背景,Ω老師羅西教育全班α學生做人

3。FGO paro的羅柯文

4。一篇純meat(刺氵敫)羅柯文

5。原著向的羅柯腦洞(羅西死亡注意)


由於時間有限⋯⋯我生賀漢化只做了很少很少


希望大家給一點意見,除了羅西生賀必寫的文外(應該是這其中的一篇⋯⋯)

大家在7月15日的到來前,還有沒有哪篇比較感興趣的文?

我會盡量不鴿的。



如果讓你們覺得惡意占tag了,實在非常抱歉。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