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提

羅西南迪(紳士)同好。
柯受迷:羅柯+唐柯。現主吃羅柯。天雷唐羅唐。
歡迎加入柯受QQ群:370257848
歡迎日lof(微笑)【留言價最高


==》黃色越深越好!【喂

【羅柯】

啊啊啊啊啊!

無限鹹魚不想幹活的我⋯⋯!!!!!!

希望還能寫一點續吧(唉【大概不會有【【【不,你得寫出來


真心混更

祝柯拉先生生日快樂ಥ_ಥ




英國的冬天總是很快迎來日落。


下午3時半,小屋內燈火通明,窗前的男人眺望着黑漆漆的窗外,路燈已經亮起,行人行行色色,大多數人弓起背,把頭縮得緊緊的,有些乾脆把手臂擋在臉龐前,卻都敗給了冷冽的大風。寒風一陣接一陣刮來,捲起路邊的枯葉,捲翻行人勉強撐着的雨傘,捲飛了夾在臂彎的報紙。


看着看着,寒冷就像哈欠,羅西不自覺地搓着兩個手掌,頻頻呼出熱氣困在掌心。


屋內開着暖氣,所以羅西穿得並不多,或許橫過昏暗街道的人們太狼狽了,或許今天的天氣真的太冷了,羅西立起依領,聳起肩膀把半張臉縮進衣服裏,雙手不住地摩擦。


「好想跟羅呆在一起……」


哪怕不是緊緊擁着,只是兩個人肩並肩,披着一張毯子窩在客廳的沙發,即便是羅這種冰手冰腳的體質,很快就會變得暖和起來。


「好想羅……」


碎碎念着的羅西,儘管畏寒,身體卻越來越靠近寒冷源頭的落地大玻璃窗,幾乎要把臉頰貼上窗戶的幼稚行為,隨着門鎖噠的一聲,羅西猛地抽回身,猛得後勁完全剎不住。


因此,當羅打開兩個人的家的門時,見到一個巨型反轉的肚子的黃色烏龜,仰躺地上無病呻吟。


為此,羅大概停頓0.1秒,接着熟練地關上不斷吹來寒氣的大門,扯下圍巾,踢掉皮鞋,最後悠悠來到羅西身側,30度彎腰紳士地向四腳朝天的某人伸出援手。


羅西欲哭無淚地握住羅的手,正要借力來個鯉魚翻身,對方懷中的東西好像已經忍不住,可憐乎乎的微弱叫聲鑽入羅西耳中,驚得羅西抬起頭,瞬間已經彈起身,瞪大眼睛望向羅臂彎環着的某個東西。


「嗚——嗷嗚……」


羅的懷裏,一團小小的白色毛球,半睜着水汪汪的眼睛,似是抽泣地小聲叫着。





122B的日常,羅西週末工作日買菜、澆花、放衣服進洗衣機、羅晾衣服時用衣夾幫忙夾住衣服。


122B的日常,羅西週末工作日買菜、放衣服進洗衣機、羅晾衣服時用衣夾幫忙夾住衣服、週末工作日家裏屋外公園溜狗。


122B單位一年半以上沒有放置過任何觀賞植物。


122B單位入住後一個月就取消了澆花這項家務。


倆小口新入伙,裝潢的味道還有絲許的殘留,羅下班路過TESCO覺得這株花不錯看,羅西下班路過ASDA覺得這培栽夠耐看,心有靈犀地一起付錢了,還附帶着雙倍份的肥料。


門前各捧着一株植物的羅和羅西大眼瞪小眼,片刻後不約而笑,除了覺得好笑,以及「你也想到一塊去了」,還有一絲絲的甜蜜的味道。


隔天,兩個人不約而同買了昂貴漂亮的花瓶回家,美麗易碎的瓷器剛放到客廳的小茶几,倆小口拍着沙發捧腹大笑。


甜如蜜糖的開始,往往有個不怎麼快樂的苦澀結局。


當羅西南迪在接下來的一週打碎了12個不便宜的花瓶,羅沒有任何責備羅西的意思,反過來真誠地安慰對方,說易碎品玻璃製品,人總會不小心打破那麼幾次。


收拾起第12個粉身碎骨的花瓶殘骸,隔天羅就買了第13個花瓶回來。


一個印着可愛北極熊和企鵝,柔軟防震防撞吸叫物料製造的特別花瓶。


純白亮潔的外表是花瓶昂貴的格價原因之一,擁有瓷器的外觀,以及玻璃光滑般的手感。


花瓶替換了差不多半個月,每天下班回家的羅西跟平日無異,羅才悄悄鬆了口氣。對於花瓶四周顯眼或不明顯的水潰,羅趁羅西洗澡擦牙期間蹲身把剩下的污蹟擦掉。



新居入伙約一月餘,週五羅下班回家,路過客廳時禁不住走回來,皺眉疑惑地凝視着北極熊企鵝花瓶上插滿的嬌豔花朵。


羅瞇起了眼睛,顫動的鼻翼捕抓到一絲人造膠的氣味,盯着看起來永遠不會掉落花粉的花蕊,有點無奈地搔了搔頭。

评论(10)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