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提

羅西南迪(紳士)同好。
柯受迷:羅柯+唐柯。現主吃羅柯。天雷唐羅唐。
歡迎加入柯受QQ群:370257848
歡迎日lof(微笑)【留言價最高


==》黃色越深越好!【喂

10月 GLC展!

嘻嘻嘻,才6月啦,結果太太們已經目光遙遠(這是稱贊

在說10月GLC展子啊,畫攤位圖示出來了hhhhhhhhhhh


啊—— 高興死我了~~


1。柯受戰神MGR!

*這位大神出過柯受遊戲!CP為羅柯、煙柯、唐柯~~!



===》結果MGR大神挑了這張hhhhh


我!愛!!這位太太!!!!!!

我要向她告白!

她真的⋯⋯如果說「一個人撐起一個圈子」

這位美麗又充滿才華的女神,絕對是柯圈之首(;


【我要炫耀】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嗝屁




2。這位沙九羅太太畫風可愛~~~

雖然有本不開通販,我一直買不到TAT  

(但我小號cool酷兒買到了!然而!!她居然背叛了我![並沒有

我的小號跑了,變成了騏哥的小號。我的小號怎麼能背叛我的(泣)


2018年10月GLC展(暫定?)


【反正!每一張!! 我都超喜歡      打滾打滾打滾。



希望大家跟太太們一樣,荷苞正在為10月的GLC展做準備( ´▽` )ノ  【喂!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