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提

羅西南迪(紳士)同好。
柯受迷:羅柯+唐柯。現主吃羅柯。天雷唐羅唐。
歡迎加入柯受QQ群:370257848
歡迎日lof(微笑)【留言價最高


==》黃色越深越好!【喂

唉⋯⋯看着自己的粉絲數,再看看自己的文的留言(活躍人數?)或點紅心的人

發現90%以上都是熟人(QQ互聯,都是認識)


我那300多個粉絲是不是全都是僵屍粉😂😂😂

你們在哪兒啊⋯⋯我的讀者們(作夢去
我真的好寂寞⋯⋯我巨寂寞的,雖然我平日好像一副高冷的樣子(;´༎ຶД༎ຶ`)


我的日常生活太過枯躁了,所以我才沒怎麼發日常或日記的

清醒夢總是一團糊,亂七八雜的,讓人感歎「甚麼玩意——」


我!好想!!跟你們互動啊啊啊啊啊

是不是粉絲也好,假如你因為某些方面而喜歡我的(比如我的文

請你跟我說句話吧( ;´Д`)



我是隻污兔子,會因為寂寞而死的(口胡

【試圖賣慘的某某莫拉提(´・_・`)

不要只在這篇文點紅心😂😂😂跟我說話嘛😢



评论(2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