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提

羅西南迪(紳士)同好。
柯受迷:羅柯+唐柯。現主吃羅柯。天雷唐羅唐。
歡迎加入柯受QQ群:370257848
歡迎日lof(微笑)【留言價最高


==》黃色越深越好!【喂

【罗柯】沙雕

*极度沙雕。

*柯受群某只言片语激放的超级沙雕脑洞

**非常欢迎吐槽



某周末的下午,罗西陷入柔软的沙发中,啜了口手上的冰冻红茶。


午饭消化得七七八八,劲儿开始上来了,窗外蝉鸣,鸟儿吱吱嘎嘎不消停,炎炎夏日烧着阳台那两面落地的玻璃窗,倒是跟处身23°C空调房间的罗西南迪没什么关系。


吸管嘶噜嘶噜地响着,眨眼间红茶已经消失了大半。


身穿粉色连身裙的新闻主播刚刚讲完恒生指数,罗西的眼皮跟着那上下跳动的线图晃啊晃,黄色的数字清晰映入眼帘,讯息却没能送达大脑。


「接下来将会为大家布道以下一则新闻:事缘于网络上流传的片段,随着越来越多的市民投诉甚至报警,最终警方于中午1时拘捕该滋扰市民和破坏社区秩序的男子,至于此次事件是不是跟宗教有关,警方暂时没有透露。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段影片节录——」


画面闪动,罗西的放空的脑袋跟着闪了一下,颜色急速的变动看来成功刺激到数着白云和绵羊的大脑。


画面的像素说不上好坏,入镜的主焦点人们都清晰拍到其面孔。



一头艳红色刺猬发型的二十出头男生进入镜头,有点湿润的发尾看上去像刚刚由泳池归来。


「先生,给你小册子。」


「啊……」


红发的男生顿了顿,眨了眨眼睛,好像对于另一位黑发的男生突然递过来的刊物有点反应不过来。


「请看,这位是我的柯拉先生。」


「咦……」


「是我的大恩人。」


「哦……」


「是赐予了我生命的大恩人。」


「哈……」


黑发的男子瞬速地翻开小册子,以人类不能达到的语速和手速指着册子不同页面的内容作出相应的讲解,没多久,1/4分钟都没有就翻到了厚厚小册子的封底。


「就是这样。」


与呆若木鸡的红发男生不同,黑发男子的金色眼眸炯炯有神,脸色因为太快的语速以及大概是因为激动而红起来。


「怎样?」


「……说完了?」


「明白柯拉先生的好了吗?」


「嗯嗯嗯,你别挡着我道。」


「明白的话,现在就可以申请入教。」


「吓?」


「既然明白了,还不快点入教?」


「你从刚才开始就在说什么鬼——」


「不明白?」


「让开。老子没时间跟你瞎闹。」


「没关系,我会用武力让你理解的,尤斯塔斯当家。」


「特拉法尔加你小子找抽吗!」


「亚里路也。」


「是『哈利路亚』吧!你这连念都念不好的前天主教徒!!我跟基拉约定好的时间要到了,快滚开别碍事!」


顷刻间,只见两人已经扭打在一起,还会四处弹射出什么危险的物品,比如吸饱水仿佛海绵一样的浮板,比如尖锐的钢笔——罗西看得出那是几个月前他送给罗的礼物——不明来历的小手术刀、塑胶叉子等、等等。


没多久,镜头倏地晃动,然后变成了雪花画面。


黑白噪音没有持续多久,就重新有了画面。


红色黑色的头发都看不到了,占据了整个画面的是一顶草帽。


草帽的主人很快就离开了镜头,草帽下是个黑发的少年,左眼下角有道小小的疤痕。


只见他边走边哼着歌边啃着手上的鸡腿,心情愉快得走起路仿佛蹦哒着。


「先生,给你小册子。」


「诶,这个是什么?」


「请看,这位是我的柯拉先生。」


「呼呼呜,葛格尼是肥啊?」


镜头再次出现那名黑发的男子,他灵活地将手上的册子完美躲开掉落的鸡肉沫和汁。


「是我的大恩人。」


「嚼嚼嚼。」


「是赐予了我生命的大恩人。」


「葛尔肥是哥带好仁!」


黑发的男子瞬速地翻开小册子,以人类不能达到的语速和手速指着册子不同页面的内容作出相应的讲解,没多久,1/4分钟都没有就翻到了厚厚小册子的封底。


「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特啦蓝真系好搅西!」


「明白柯拉先生的好了吗?」


「嗯嗯!肥是哥带好仁!」


「明白的话,现在就可以申请入教。」


「噜孝系什摸噫丝?」


「就是可以有很多肉吃的意思,草帽当家。」


只见那一块肉突然间整个消失,只剩下几根骨,戴着草帽的小子的舌头还在舔着下巴的油渍,那双黑眼睛已经闪烁得像颗星星。


「咕噜——加入加入!我现在就加——」


「停!」


黑发少年的说话声、手刀击中草帽的巨响、长鼻子少年的说话声同时响起。


「真是的!别听到『肉』就什么都好好好啊!」


「长鼻子当家,你也想加入……」


黑发男子的话还未说完,长鼻子的人已经扛起草帽像阵风一样溜了。


溜得远远的。


画面一转,只见一个绿油油的头发出现在镜头前。


「奇怪……怎么觉得这栋建筑物有点眼熟……唔……」


「先生,给你小册子。」


「……啊。」


「请看,这位是我的柯拉先生。」


「我还以为是地图……不不不,我又没有迷路!」


「是我的大恩人。」


「……哦。」


「是赐予了我生命的大恩人。」


「嗯。」


黑发的男子瞬速地翻开小册子,以人类不能达到的语速和手速指着册子不同页面的内容作出相应的讲解,没多久,1/4分钟都没有就翻到了厚厚小册子的封底。


「就是这样。」


「那个啊……」


「怎样?」


「听路飞说入教就能吃大餐……请问有酒吗?」


面着藏不起感兴趣和兴奋的绿发男生,黑发少年微微一笑。



「根据可靠的斯摩格警员提供的资料,目前该名可疑男子已关押拘留所,已经受到警方的控制。目前警方就要不要向这名已经23岁的男子的监护入告知事件正展开会议……」


咔嗒。


厚重的白瓷杯掉落在地,带着柠檬的酸味以及蜜糖的甜味的红茶迅速在无辜的地毯上蔓延。


「——————」


无声的惊叫中,罗西南迪抱着头在沙发上打滚。



「柯拉……先生?」


望声弹跳起来的罗西南迪,第一眼见到的是刚刚新闻片段中的黑发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


「……做恶梦了?」


「啊……」


「看来是有我在的恶梦呢。」


「……啊。」


黑发的男子抱起手臂唉了口气,眼神中有七分担忧,二分不高兴,一分失落。


「啊啊……拘留所……」


「?」


「……保释出来了?」


「……柯拉先生下回放好饮料才睡觉,地毯洗起来很麻烦的。」


「喔……」


转身拿起小茶几上的杯子和吸管以及抹布,罗搔了搔头,皱着眉走到厨房。


罗西看着自己手中刚刚被罗塞进来的,温度刚刚好的新的好茶,飘着阵阵香甜的果肉味道,抬眼已不见罗的踪影,跌跌撞撞跟着来到厨房。


「罗,」


「嗯?」


「你觉得我帅吗?」


「?!」


拿着杯子的手一抖,差点把瓷杯嗑到水槽壁。


「突、突然间、在、在……在说什么、呢、」


罗的耳朵可疑地红起来,声音颤抖着。


「你觉得我智商高超吗?」


「那当然——独力把我养大成人还供我进去世界一流医学院的柯拉先生怎么可能是个笨蛋。」


「所以罗觉得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大巧若拙、七行具下、足智多谋、运筹帷幄,吊打四皇,把多弗朗明哥按在地上擦?」


这次的杯子真的重重摔在水槽里,猛地嗑在水槽壁,然后重重堕落在水槽。


只见罗浑身抖动,僵硬地转过身,一脸骇然地望着罗西南迪。


霎时间,只闻水声淙淙,打落到白瓷杯上散开万千水珠,沙啦沙啦地涮到水槽底部。


惊疑未定的罗与呆呆的罗西对望着,谁也没有说话。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罗西南迪,他连忙捂着自己的脸,蹲在地上一个劲地说自己还未睡醒。


「忘掉刚刚我说的任何一句话啊啊啊啊啊——好想现在就死掉,不如说已经死了吧,一定是这样子的,我是海藻、不我的存在感比单细胞生物还要薄弱,我是微生物————不行了,随便来个人杀了我吧啊啊啊——」


不似瘫在地上哀嚎的罗西南迪,金色的眸子眨巴着,比罗西晚上几拍回过神来。


完全没有理会脚边捶地板嚎叫的罗西,罗垂着头,惴惴地转回身,颤抖的手捡起摔得崩了个口子的瓷杯。




柯拉先生……怎么知道我的想法的?!


end.

评论(15)

热度(2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